Thursday 28 July 2016

★雙皮奶 一 簡單做法 ★ | Double Boiled Milk Pudding Easy Recipe

大家好。暑假到了。今天為大家介紹燉【雙皮奶】,很嫩滑:
Click to watch 按此收看:

材料 Ingredients  (兩人份量 2 persons portion)
四百五十毫升全脂牛奶 450ml Whole milk
兩隻蛋白 2 egg white
一湯匙白砂糖 1tbsp sugar

做法:
先抽起蛋黃,將白砂糖放進蛋白,打溶砂糖便可,備用。用中火將牛奶加熱,輕輕攪拌,不要讓牛奶結皮。牛奶起泡便可以關火,平均倒進碗內。待涼,牛奶表面便會結皮。用刀在碗邊刺穿奶皮,將牛奶倒進蛋白。留下少許牛奶在碗內,否則奶皮會黏在碗內。將牛奶和蛋白攪勻,之後要隔走泡沫,令雙皮奶口感滑些。再慢慢在碗邊倒進碗內,奶皮又再一次浮起。水滾後將雙皮奶放在鍋子裡,上蓋,用中火蒸十五分鐘,之後轉微火蒸十五分鐘。

雙皮奶很嫩滑,比豆腐更加滑。希望你喜歡,請在家試試做。歡迎到我的頻道看看更多食譜。請多多支持,關注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。謝謝收看,下次見!
Instagram Visit Mama's profile on Pinteres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