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January 2017

★ 椰汁西米露 簡單做法 ★ | Taro Sago with Coconut Milk Easy Recipe

大家好!我今天介紹【椰汁西米露】,簡單易做:
按圖收看 Click to watch:


材料(四人份量)Ingredients (4 people portion):
二百毫升椰漿 200ml coconut milk
五十克西米 50g sago
三百克芋頭 300g taro
四百毫升清水 400ml water
五十克砂糖 50g sugar
六分一茶匙幼鹽 1/6tsp salt

做法
芋頭先切件一寸厚,蒸十五至二十分鐘。蒸熟後放涼,之後切粒。將一百克芋頭壓成粗泥,令西米露有芋頭香味。
將西米慢慢放進八百毫升滾水,用中小火煮十五至二十分鐘至西米變透明。隔去熱水,過冷河,再放進冷水浸十分鐘,令西米煙韌。將椰漿和清水倒進鍋子裏,加入砂糖和幼鹽,煮滾椰漿。再加入芋泥,將少許椰漿加進西米裏,再放進鍋子裡。加入芋頭粒,煮滾。

【芋頭西米露】完成了。芋頭很香,西米煙韌,香滑無比。請試試做啊!
請多多支持給我一個讚,訂閱我的頻道,關注我的IG和Facebook。提提大家,訂閱了我YouTube頻道後,請按下鈴的圖案,開啟最新影片通知。下次見!
Instagram Visit Mama's profile on Pinteres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