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August 2016

★香蕉蛋糕 一 簡單做法 ★ | Banana Cake Easy Recipe

今天我為大家介紹「香蕉蛋糕」做法:
Click to watch/按圖收看:




材料 Ingredients:一百一十克低筋麵粉 110g plain flour兩隻雞蛋 2 eggs七十克砂糖 70g sugar一茶匙發粉 1tsp baking powder兩條香蕉(約一百五十克)2 bananas (150g)一百克無鹽牛油 100g unsalted butter六分一茶匙幼鹽 1/6tsp salt一湯匙杏仁片1tbsp almond flakes少許糖粉 some icing sugar

做法:將香蕉肉切薄片。如果家裡有過熟的香蕉,用來做香蕉蛋糕更好。燒熱鍋,放進十克牛油,用微火煮。放進香蕉片,令香蕉更加香,加一湯匙砂糖。煮三十秒令砂糖溶化。之後待涼備用。將發粉和麵粉攪勻,篩兩次。將牛油,餘下的砂糖,幼鹽,用打蛋器打勻,令牛油變淡黃色。加入一隻雞蛋,打勻後再加多一隻雞蛋。香蕉涼了,加進牛油糊,再打勻。加入篩過的粉,輕輕攪勻。將麵粉吸收牛油。用一個焗盤(二十一厘米長,十一厘米闊,六厘米高)。用牛油搽上盤內焗盤底放上焗爐紙,令蛋糕較易脫模。將麵糊放進焗盤,輕輕拍除去麵糊內的氣泡。灑上杏仁片。烤箱用攝氏一百七十度火預熱十分鐘,焗三十分鐘。之後取出待涼了三十分鐘。蛋糕與焗盤分離,除去焗爐紙,灑上糖粉。「香蕉蛋糕」完成了。
香蕉味香濃,蛋糕很鬆軟。請試試做與家人朋友分享,給我一個讚。訂閱我的頻道,關注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介紹。謝謝。
Instagram Visit Mama's profile on Pinteres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