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uly 2018

★ 豉油雞翼 簡單做法 ★ | Soy Sauce Chicken Wings Easy Recipe

大家好。我今天介紹【豉油雞翼】
按圖收看 Click to watch:

材料 Ingredients:
二十五隻雞中翼(九百八十克)25 chicken wings (980g)
三百毫升生抽 300ml soy sauce
七十毫升老抽 70ml dark soy sauce
一百克冰糖 100g rock sugar
兩片拍鬆了的薑 2 slices of crushed ginger
一個紅蔥頭,切半拍鬆 1 shallot, halved adn crushed
兩粒八角 2 star anise
兩片月桂葉 2 bay leaves
一茶匙麻油 1tsp sesame sauce
一茶匙玫瑰露 1tsp Xiaoshing wine
五百毫升清水 500ml water

做法:
用粗鹽清潔雞翼,可以清除雪味,然後用清水沖洗。燒熱半鍋水,將雞翼汆水,清除雪味和羶味。
水滾後將雞翼放到一盆冰水裏,令雞翼爽滑。將雞翼浸兩分鐘後瀝水備用。
將水,生抽,老抽,紅蔥頭,薑,月桂葉,八角,冰糖放入鍋子裏。用中火煮滾後,轉小火煮五分鐘,然後下雞翼。煮滾後,再煮多四分鐘。熄火,上蓋,讓雞翼浸至到鍋子便室溫。雞翼浸了兩小時後取出。下酒,麻油,攪勻。【豉油雞翼】完成了!
顏色很吸引,味道很香,肉質嫩滑,皮很爽滑,很好吃。
請試試和分享我的食譜。請給我一個讚和訂閱我的頻道。關注我的Facebook和Instagram.
請試試和分享我頻道其他食譜.
謝謝收看。下星期四見!

Instagram Visit Mama's profile on Pinteres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