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May 2016

★合桃糊 一 簡單做法 ★ | Walnut Sweet Soup Easy Recipe

我今次介紹『合桃糊』三人份量
Click to watch:

材料Ingredients:
一百二十克合桃肉 120g walnuts
二十克粘米粉加五十毫升清水20g rice flour in 50ml water
八十克片糖 80g slab sugar
三湯匙淡奶(調製奶水)3tbsp evaporated milk
六百毫升清水 600ml water

做法:
先將合桃放入烤箱用攝氏一百五十度烤十至十五分鐘。待涼後除去合桃皮(如果沒有烤箱,可以用鑊炒香)。將合桃和清水放進攪拌機,打四至五分鐘至幼滑。起初用低速,慢慢轉高速。之後,放進鍋子裡,再放入片糖,用中火煮。
當合桃糊滾起來和片糖融化後,加入淡奶,轉中微火,加入粘米粉水來埋獻。

『合桃糊』很香,很幼滑,請試試做給家人朋友分享啊!

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,給我一個讚,訂閱我的頻道,關注我的Facebook和Instagram,謝謝收看,下次見。
Instagram Visit Mama's profile on Pinteres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