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September 2017

★ 豆沙鍋餅 簡單做法 ★ | Red Bean Paste Pancakes Easy Recipe


我今天介紹簡單食譜,自家製【豆沙鍋餅】:
按圖收看Click to watch:


材料(十二小件)Ingredients (12 pieces):
一百九十克紅豆蓉 190g red bean paste
九十克中筋麵粉 90g plain flour
十克吉士粉 10g custard powder
一百九十毫升清水 190ml water
適量食油 Cooking oil

做法:
先將麵粉和吉士粉放在大碗攪勻。一邊加入清水,一邊攪拌,攪勻至沒有粉粒,備用。
燒熱平底鍋,下半茶匙油。先攪勻粉漿,熄火,這樣容易控制餅皮厚度。下一半粉漿,覆蓋鍋面,用小火煎.將餅皮返轉,煎十五秒後取出,待涼.
餅皮放在碟上,將紅豆蓉搽在餅皮上。紅豆蓉的份量隨意,然後將餅皮摺起來。
燒熱鍋,下兩茶匙食油,放少許餅皮試試油溫:如果餅皮旁邊起泡泡的話,油溫便可以了。用中火煎窩餅,煎至兩面金黃色。煎一分半鐘,另一面煎一分鐘。豆沙鍋餅煎好後,待涼一分鐘後切件。
熱騰騰,香噴噴的【豆沙鍋餅】完成了。皮薄餡靚,餡料很香,皮面脆口,好吃!
請試試我的做法,給我一個讚和訂閱我的頻道,關注我的IG和Facebook,重溫我頻道其他食譜!
謝謝收看,下次見!

Instagram Visit Mama's profile on Pinteres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