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February 2018

★ 養生海參湯 簡單做法 ★ | Sea Cucumber Soup Easy Recipe

大家好。今天我介紹【養生海參湯】
按圖收看:


材料Ingredients(六人份量 6 people portion)

三百克發好了的海參 300g rehydrated sea cucumber
二百克栗子 200g chestnuts
二百五十克紅蘿蔔 250g carrots
兩條粟米 2 sweetcorn
三粒無花果 3 figs
六百克豬骨 600g pork bones
六公升清水 6 litres of water

做法
燒熱半鍋水,下栗子,煮三十秒後脫殼。準備深色的布,取出栗子試試能否容易脫殼,熄火。放栗子在布上摩擦,栗子殼很易脫出。栗子比較容易熟,如果煮太久便很容易爛很難脫皮,所以栗子殼要快手。將紅蘿蔔刨皮,滾刀切件。豬骨清洗,水滾後下豬骨,煮三分鐘出水,除去雜質,去臊味,清洗後備用。
燒熱六公升清水,下栗子,紅蘿蔔,豬骨,粟米,無花果,半條海參。煮滾後用大火煮十五分鐘,再轉中小火煮一小時四十五分鐘。煮了兩小時,加半茶匙幼鹽,攪勻後試試味道。吃前才將海參切件。

【養生海參湯】完成了。海參煲到很腍,請試試我的食譜和分享給家人朋友,請給我一個讚和訂閱我的頻道。謝謝, 下次見!

Instagram Visit Mama's profile on Pinteres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