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September 2016

★蒜蓉粉絲蒸蝦 一 簡單做法 ★ | Steamed garlic prawns Easy Recipe

大家好。我今次為大家介紹[蒜蓉粉絲蒸蝦】食譜:
Click to watch 按圖收看:



材料Ingredients:
四百克大蝦 400g prawns
二十克牛油 20g butter
適量芫茜蔥,切粒 chopped scallion and coriander
二十五克粉絲 25g vermicelli
一個蒜頭,切碎 1 bulb of chopped garlic 
半茶匙幼鹽  1/2tsp salt
半茶匙砂糖 1tsp sugar
四分一茶匙胡椒碎 1/4 ground pepper

做法 Summary:
粉絲浸半小時冷水。將一半蒜頭碎炸至金黃色,取出備用。另一半蒜頭碎放進幼鹽 ,砂糖,牛油,炸了的蒜頭碎,胡椒碎,拌勻。剪去蝦頭的刺,鬚,蝦爪。用剪刀剪開蝦背的殼。用刀切開蝦背,除去蝦腸。用刀時要小心
盡量把蝦背打開。將浸了的粉絲放在碟上。將蒜蓉釀入蝦身,然後放在粉絲上。水滾將蝦用大火蒸四分鐘便可以了。灑上芫茜蔥,【蒜蓉粉絲蒸蝦】完成了。

希望你們喜歡今次的介紹。請給我一個讚,訂閱我的頻道。關注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!歡迎留言給我分享你們喜愛的餸菜。謝謝收看。下次見
Instagram Visit Mama's profile on Pinteres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