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April 2017

★熱香餅 簡單做法★ | Pancake Easy Recipe

大家好! 今日介紹一個很多人都喜歡食的【厚身熱香餅】
按圖收看:

材料 Ingredients:
六十克 低筋麵粉 60g plain flour
六十毫升 牛奶 60ml whole milk
二十五克 溶化牛油 25g melted butter
二十克糖 20g sugar
一隻中型雞蛋  1 medium sized egg
一茶匙發粉 1 tsp baking powder
兩茶匙油  2 tsp oil
半茶匙雲呢拿香精 1/2 tsp vanilla extract
水果隨意陪襯 Selection of fruits (optional)
做法:
將發粉同麵粉一起篩好, 可以令蛋漿更加滑溜。雞蛋砂糖打好,可以用手打器或電動的。只需要打發10秒左右,直至糖溶化了。然後加入鮮奶再打一下。放進一半溶化牛油, 打發後再放進另一半。加半茶匙雲呢拿香精,再打發。注意蛋漿內的糖一定要完全溶化才把蒒好的麵粉逐漸地加入蛋漿內。輕輕地攪勻,不要太大力,否則麵粉會起筋。攪拌好了這個麵槳,需要靜止十分鐘。用中小火燒熱鑊,夠熱時便輕輕的塗上菜油,因為這個熱香餅槳已經有牛油。用大勺子,慢慢地放進熱香餅槳,不要碰它,用小火慢慢煮。稍後會看到有些泡泡試後,便可反轉來煮另外一面。將鬆餅向前拋,便會反轉。如果喜歡甜的話可以灑上糖霜。

熱香餅完成了!很鬆軟,又香又甜,你喜歡的話不妨做一些熱香餅來食喔!

請給我一個LIKE. 訂閱張媽媽的頻道重溫其他食譜吧!Follow 我的Instagram 及Facebook @mamacheungcooks。多謝收看及你們的支持! 下次見! Bye Bye! 
Instagram Visit Mama's profile on Pinteres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