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November 2017

★ 英式早餐 簡單做法 ★ | Full English Breakfast Easy Recipe

你好。今次我介紹【英式早餐】做法


材料 (一人份量)Ingredients (1 person portion)
兩條英式豬肉腸 2 sausages
兩隻雞蛋 2 eggs
兩片煙肉 2 slices of bacon
一個大磨菇 1 portabello mushroom 
一個番茄 1 tomato
一罐茄汁焗豆 baked beans
兩片麵包 2 slices of bread

做法
燒熱鍋子,下一茶匙生油。肉腸用刀割開小孔,用中小火煎大約十五分鐘。煎的時候上蓋肉腸會比較容易熟。用竹籤或鑊鏟試試肉腸是否熟透。清洗鍋子,燒熱鍋子,下兩茶匙生油,煎兩片煙肉至到脆身,將煙肉反轉後再煎。
燒熱鍋子,下一茶匙生油,下大蘑菇,上蓋。用中火煎,反轉後再上蓋。煎了三十秒,下胡椒粉和鹽調味,蘑菇下了鹽會變軟身。反轉蘑菇,下少許胡椒粉和鹽調味。蘑菇會出水,上蓋,煎兩分鐘。
將番茄底和面都切平,用中大火煎,上蓋,煎三十秒。將番茄反轉,再上蓋,煎三十秒。
將兩隻雞蛋拂勻,加四湯匙鮮奶,拂勻。燒熱鍋,下十克牛油,煮溶。用中火,下蛋液,慢慢推,炒滑蛋完成了。
用微波爐弄熱茄汁焗豆。

【英式全日早餐】完成了,很豐富。請週末試試做給家人朋友,希望你們都喜歡。請給我一個讚,和訂閱我的頻道
關注我的IG和Facebook,請到我的頻道重溫我其他食譜,謝謝收看,下次見! 
Instagram Visit Mama's profile on Pinteres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