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March 2018

★ 地瓜球 蕃薯波 台灣夜市小吃 簡單做法 ★ | Sweet Potato Balls Taiwanese Street Food Easy Recipe

今天我介紹【地瓜球】做法
按圖收看 Click to watch:

材料 Ingredients(三十隻/30 balls):
二百七十克地瓜 270g Sweet Potatoes
一百克木薯粉 100g Tapioca
四十克砂糖 40g Sugar
十克吉士粉 10g Custard Powder

做法
將地瓜去皮切件,蒸熟。將砂糖加入蒸熟了的地瓜,將地瓜壓成蓉。將吉士粉加入木薯粉,攪勻後慢慢加入吉士粉和木薯粉。地瓜餘熱煮熟木薯粉。將地瓜壓成泥,再用手搓成粉糰,上蓋,靜止五分鐘。如果發現粉糰太乾身,有機會是由於地瓜不夠水份,可以加入少許清水,否則搓面糰時會散開。
將面糰搓成條狀後切粒,再搓成球形。
用五百毫升生油,攝氏一百六十度。用少許面糰測試油溫,如果升上面便可以了。避免地瓜球黏著鍋底,否則地瓜球不會升起來。用中火炸。用炸勺壓地瓜球,地瓜球便會脹大,像炸煎堆一樣。轉中小火,不要炸過火,因為要炸兩次。將地瓜球取出,待涼十分鐘後用攝氏一百八十度油溫再炸多一次。每個球壓一次,令它發大。當地瓜球顏色變金黃便可以取出。放在廚房紙上。【地瓜球】做好了,外脆內煙韌。

請試試和分享我的食譜,請留言告訴我你們喜歡呢一款台灣夜市美食。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介紹。請給我一個讚。請訂閱我的頻道。謝謝,下次見。
Instagram Visit Mama's profile on Pinteres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